IndexedDB容量没有精确值或百分比,参考Storage limits,浏览器的总存储容量是硬盘可用空间的1/2。
参考这个回答,可以使用navigator.storage.estimate()来看quota

mdn上给的IndexedDB包装库第一位是localForage,第二是Dexie.js,先用了localForage,但api对于便利和过滤似乎支持不够,转而使用Dexie.js。

dexie不能使用Boolean字段作为索引,比如开始有个hide的boolean标志位,想用来过滤使用,但发现不能在DevTools的indexeddb视图中看见用hide作为索引的结果,于是改为使用number型,用0和1来表示false和true。

在现在这台差不多顶配的MacBook Pro(Retina, 15-inch, Mid 2015)上,读写一条记录的延时在20ms左右。拉取一个小于几十条记录的列表,是80ms。